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

阳泉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6-12 17:31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0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省政府安全生产第九督查组组长高航、副市长呼亚民参加了此次会议。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范围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市决定从6月10日到7月10日,在各县(区)、各行业领域立即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创新方式,切实找准专项行动的切入点,做到制定方案严查、全面彻底排查、领导带队突查、对照台账督查、完善机制检查。要加强领导,努力提高专项行动的实效性,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督导,严肃问责,营造氛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从“讲政治、抓安全、防事故”的高度,迅速投入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当中,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