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

阳泉市公安机关部署“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行动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6-12 17:28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9日,全市公安机关召开“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行动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领导近期对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及“5?31”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分析当前社会治安面临的形势,对全市公安机关1+8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这次1+8行动的主要内容是:“1”,即总体方案,“8”即维护政治安全、反恐防暴、信访维稳、严打整治、缉枪治爆、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队伍教育八大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扭住“一条主线”,分析短板隐患,切实增强开展1+8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八大行动”,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推进1+8行动深入开展;要严格“四个强化”,落实战时责任,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