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

阳泉市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6-12 17:24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日,全市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为认真落实中央、省的相关要求,着力解决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我市决定从即日起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交警、交通运输、安监、教育、旅游等部门单位协调配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具体工作中,要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强化客运车辆、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和大货车5类重点车安全管理;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整治交叉路口、客货运安全隐患,夯实交通安全基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认识我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增强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从源头上夯实交通安全管理基础;要强化部门协作,狠抓关键措施,着力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路面行车秩序整治,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