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

阳泉市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5-03 10:34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8日,阳泉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督查和应急工作。 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县处级干部,各县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督查室主任、应急办专职副主任,市直有关部门、政府办公厅有关科室主任,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楼阳生省长“五个强化”“五型机关”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在文稿起草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以文辅政的作用;在综合协调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协调工作机制;在公文审核把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公文办理质量效率;在会务接待和调研活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各类政务活动的质量水平;在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上下功夫,深化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执行“13710”信息化督查制度;在突发事件处理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应急处置综合能力;在强化依法行政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法治政府的建设水平,努力推动政府系统办公室各项工作上档升级。 要苦练内功,主动作为,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练就扎实过硬的工作本领,强化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切实提升政府系统办公室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