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

阳泉市公安局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6-12-14 09:42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阳泉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从2016年年底开始,用三年时间,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分类别、分层次、分岗位、分步骤开展全市公安民警战术战法演练和实战技能的“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积极推进公安民警培训改革创新,加快推动培训工作由知识型灌输向能力型培养转变,努力形成更具活力、更有实效的公安民警培训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综合战斗力,有力服务和保障公安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从积极推进战斗力倍增计划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大训练活动的重要性和急迫性。要按照市公安局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公安教育训练工作领导责任制,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分工负责、分级管理、分类实施的训练工作组织体系,确保训练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