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领导 > 相关活动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务虚工作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02 08:2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2017年12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务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谋划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主持会议。

  任建华认真听取副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计划,肯定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推动从严监督常态化,“三基建设”稳步推进,以党建促脱贫成效显著,人才服务作用有效发挥,各项组织工作稳步推进。

  任建华强调,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从严干部监督管理。要全面加强“三基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要持续引深从严治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展现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郝张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