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市政府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6-23 10:36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市政府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 6月22日,市政府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部署省环保厅约谈我市问题的整改工作。市直各部门、各县区政府、开发区、阳煤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环保厅约谈问题及整改方案。马爱锋要求,要正视问题,再加压力,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环保形势依然严峻,问题仍然突出,不能有任何懈怠、侥幸、闯关的思想。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把这次约谈问题整改与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督察组提出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抓好“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散煤污染专项整治、矸山污染专项整治等“八大专项整治”。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中央督察期间的措施办法不变、整治力度不变、问责节奏不变,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切实做到责任、追责、督查、执法、宣传“五个到位”。(曹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