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全省国企国资改革专项督查公开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19 14:36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全省国企国资改革专项督查

公开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近期,省政府决定对全省国企国资改革进展情况开展一次专项督查。督查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推进压缩管理层级、推进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和厂办大集体改革、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低效无效资产处置等方面情况,推动改革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为做好此次督查工作,及时发现查找问题,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在实地督查期间(12月13日—12月24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针对国企国资改革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问题线索请务必真实可靠,意见建议尽量具体明确,直接发送至邮箱ducha201609@163.com,感谢您的参与!

  

山西省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