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气象局 > 重要资讯

平定县安委考察组到平定气象局考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13 10:02 来源:

12月12日,由平定县安委会有关人员组成的平定县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绩效考核组对平定气象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平定气象局副局长高爱民陪同考核。

  考核组根据《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责任书》内容以及《平定县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考核细则》,从事故控制、工作任务两个大项,采取听、阅、问、查的方式进行考核。高爱民向考核组简要汇报了我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组认真细致查阅了我局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管理、强化基础建设、强化改革创新、其他工作、重点工作等六个考核分项的印证资料。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印证资料、询问有关问题后,考核小组一行还参观了平定局地面气象观测场,了解了气象业务流程。

  考核组认为,平定局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力,各项工作在历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又有所提升,有创新,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希望平定局继续在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监管能力、应急救援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把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贯穿全部工作始终,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