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气象局 > 重要资讯

14日我市将出现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天气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12 17:14 来源: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3日夜间~14日白天我市将迎来入冬首场降雪,过程降水量1~3mm。14日受静稳天气影响,全市将出现轻度到中度霾。降雪过后(15-16日),全市有4~5级、短时6级西北风,并伴有4-6℃以上的降温,17日早晨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0到-12℃左右。具体预报为: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间晴。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转小雪,局部中雪,有轻度到中度霾。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间阴,西风4-5级,短时6-7级。

建议:

1.降雪、降温、大风将对我市交通运输产生不利影响,司机、行人要注意交通安全2. 农户要提前做好设施农业大棚加固工作,及时清理积雪、并采取必要的防风防冻措施;3.供热、供电等部门应采取相应措施、积极应对,公众也应注意防寒保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