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气象局 > 图像信息

山西省气象局副局长张洪涛带队赴阳泉局检查并慰问一线职工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7 17:18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月16日午,山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涛、政策法规处处长杨世刚一行在阳泉市气象局领导的陪同下到盂县气象局和平定县气象局对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检查,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张洪涛一行首先来到盂县气象局,现场查看了办公用房使用、人影弹药存储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了盂县局2017年工作情况,并与全体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张洪涛要求:一是要继续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是加强安全生产,注重业务学习,继续保持业务工作安全、稳中有升的运行;三是结合当地经济发展需求,积极推进做好当地气象服务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气象保障。

    在平定县气象局,张洪涛听取了听取了平定局2017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该局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努力方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