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气象局 > 图像信息

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重要讲话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09 16:41 来源:

1月8日,阳泉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郗君主持会议,纪检组长高俊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郗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新挑战新要求,深刻阐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对领导干部提出五个“过硬”的具体要求。讲话蕴含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深谋远虑。

郗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新思想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激发创新活力、强化政治保障,全力保障国家发展战略,开启气象现代化新征程。一要深入持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全市气象部门的学习、宣讲、培训;二要认真做好年初工作计划,为全年工作开好头;三要扎实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强化各类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和预报服务等。四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确保落实,领导干部以自身过硬的作风带动本单位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五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防雷安全监管,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