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消费领域

全国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04 16:17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全国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02 15:46        来源: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12月28日至29日,全国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及过去五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重点工作任务。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司长陈国凯作了工作报告,他强调,做好2018年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商务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为重点,统筹做好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各项工作,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参加会议并致辞,孙厅长对会议在我省的召开表示欢迎,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和山西商务发展的情况,并对会议任务的完成表示祝贺。

   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有关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