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

我局档案工作荣获2017年度档案检查全市第二名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0 17:49 来源: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市档案局在全市通报表扬我局档案工作,2017年全市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中我局获得93分,排名全市第二。

近年来,局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等相关档案法律法规,切实加强档案管理,把每年一次的档案归档工作作为档案管理的重点工作,明确要求,具体部署。档案管理责任到人,通过细化对立卷、归档、借阅、销毁、利用、保密、统计等档案工作各个环节的规范要求,确保档案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借阅管理,加强保密教育培训,强化全体职工档案安全保密意识在档案归档期间,档案管理人员深入相关部门进行归档工作指导,认真检查每本档案,在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等环节上严把归档质量关。2017年对档案室的温度记录仪、遮光窗帘等进行了更新,进一步加强防潮,防水,防火,防盗,防阳光照射,防紫外线照射,防高温,防尘,防污染和防有害生物工作,完成文书档案整理1167件,资料107卷,退还保密文件91件。

今后,我将再接再厉,持续提升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