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

我局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0 17:48 来源:党组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按照《关于在全市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阳学办发〔2017〕24号)要求,紧紧结合党建工作和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1月4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了确保学习效果,会前,有关人员就授课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学习过程中,机关支部负责人史元平全文领学了习总书记于2005年6月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宣传委员石彦昌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重点从八个“明确”十四项基本方略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

刘文军局长强调,“红船精神”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蕴含着极其丰富和博大精深的内涵。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广大食品药品干部职工,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针对性地谋划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解决我市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