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农业供给侧改革

省农业厅厅长关建勋到阳泉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9 08:47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7日,省农业厅厅长关建勋到我市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委常委、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副市长潘海燕陪同调研。市农委、盂县、郊区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在盂县康泰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藏山翠谷、华北奕丰生态园、郊区桃林沟村、后洼村调研过程中,关建勋详细了解了我市特色高效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改善、庭院经济发展、城郊农业发展、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发展情况,并在郊区汉河沟村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全国农业劳动模范郊区汉河沟村党支部书记宋晓文谈了列席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的感受与体会,详细介绍了汉河沟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成果和后续发展规划,以及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关建勋指出,阳泉市在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休闲观光旅游,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方面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对我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积极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愁的美丽乡村,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乡村振兴战略样板给予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