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农业供给侧改革

20家单位成为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科技扶贫产业示范基地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25 15:41 来源:人民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近日,经过基层推荐申报、评审、实地考察等程序,山西九州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被认定为阳泉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阳泉市好益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被认定为阳泉市科技扶贫产业示范基地。

  为增强我市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的示范推广应用,充分发挥科技在培育县域特色经济、强农惠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市科技局把农业生产示范基地建设作为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业快速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主要抓手,开展了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科技扶贫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工作。

  认定后,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科技扶贫产业示范基地将承担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节水农业、生态农业等的示范,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优质农产品展览,农业科技知识普及和农业观光等,在增强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的示范推广应用方面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为培育县域特色经济、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薄红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