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农业供给侧改革

阳泉农业农村信息2017--72期(总第1380期)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13 17:59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经验交流会在阳泉市召开。近日,全省美丽宜居示范乡村建设暨统筹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经验交流会在阳泉市召开。省农村人居工作负责人以及11个市农村人居工作负责人、部分村干部代表等80余人参加。

会上,11个市的美丽乡村建设者结合近几天在我市的观摩情况及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取得成绩、特色亮点、存在不足、解决办法等开展经验交流。其间,浙江大学教授李诗武、许猛分别以“美丽乡村建设治理与经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与运维”为题,针对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典型案例等给出指导性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各自工作水平,争当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者、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行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