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农业供给侧改革

阳泉农业农村信息2017--70期(总第1378期)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13 17:53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到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扶贫工作。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深入扶贫联系点郊区西南舁乡东林尖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实地查看了苹果恒温冷库、村幼儿园等,详细了解村产业脱贫、乡村旅游、农民增收等情况。

马爱锋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切实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去抓,通过落实各项惠农政策,推进农民就业创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工作队伍。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