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印发《阳泉市环境保护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的通知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1-03 10:29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阳环发〔2017〕89号

 

 

阳泉市环境保护局

印发《阳泉市环境保护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现将《阳泉市环境保护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阳泉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1月3日

 

阳泉市环境保护局党政主要负责人

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

 

为贯彻落实中共阳泉市委办公厅、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阳泉市2017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2017年度阳泉市环保局局长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如下:

一、把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党纪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每年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党纪不少于6次。

二、局务会研究法治工作不少于2次

三、建立健全重大行政决策制度,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

四、完善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

五、按时聘请法律顾问。

六、实行权力清单制度,公开权力运行过程与结果。

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推进行政认可标准化建设。

八、加强行政执法管理,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