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

任红梅到建工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04 03:56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建工集团党委特别邀请十九大代表、矿区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任红梅同志为系统内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由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彦明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岗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红梅同志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大原文报告,结合自身参会经历,用鲜活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独到的见解,从“赶制新衣”到“上车前的采访”;从等待开会的“度秒如年”到听报告时“掌声雷动”;从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采访到凌晨还在“忙碌的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任红梅同志的报告提纲挈领、见解精辟、紧贴实际,既有微观的论辩,又有宏观的总结,进一步扩宽了大家的思维和眼界,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推动建工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李总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任红梅同志的宣讲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当前工作抓实见效。首先,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三要着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四要围绕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状开展工作,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五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六要围绕国资国企改革,探索建立起更加灵活高效的经营体制,激发企业重新焕发生机;七要做好年底的信访维稳工作,早谋划、早行动、制定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