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

阳泉移动公司与平定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6-26 15:28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8日,中国移动山西公司阳泉分公司与平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平定县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共同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里程碑。中国移动山西公司阳泉分公司开发了“智慧政务”“政务云”“平安城市”“智慧旅游”“大数据开发”等智慧应用。协议签订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阳泉分公司将加大对“智慧平定”和地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以信息化助力平定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将平定县率先建设成为“网络无所不在、信息随手可得、服务随时获取、网络经济发达”的网络化区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