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扶贫救助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迎接考核对标提升”动员培训会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12-06 11:34 来源:阳泉党建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迎接考核对标提升”动员培训会。副市长潘海燕及各县区、乡镇相关负责人、第一书记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情况,并就落实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邀请省扶贫工作专家为各县区、乡镇相关负责人、第一书记等授课。   

  潘海燕要求,各县区、单位、扶贫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树牢军令状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啃下脱贫攻坚的硬骨头;要盯紧关键环节和薄弱点,开展精准工作,对标对表促进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要切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做好问题排查和集中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