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雷健坤会见山东铝业公司党委书记张正基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8 07:41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雷健坤会见了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正基一行,双方就山东铝业公司阳泉矿转型发展、“三供一业”改革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副市长呼亚民一同会见。

  雷健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正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是有着悠久历史、光荣传统的国有大型企业,长期以来为国家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发展任务,阳泉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山东铝业公司在阳泉发展,积极思考谋划助力企业转型。在推进国企改革过程中,阳泉市将按照中央、省要求,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和配合,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确保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视野,积极参与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在铝产业链延伸、新材料产业等方面,布局更多项目,谋求更大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真正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

  张正基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他说,公司将继续深化山东铝业公司阳泉矿的改革指导力度,进一步寻求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点,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参与阳泉经济社会发展。(郑铭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