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06 07:49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现场。王伟摄

图为王旭明向雷健坤颁发任命书。王伟摄

图为雷健坤向宪法宣誓。王伟摄

图为雷健坤作供职发言。王伟摄

    本报讯 1月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雷健坤代理市政府市长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金明、吕昌政、刘志强、张宝明,秘书长张利军及委员共34人出席。

    市委副书记雷健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廉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和日程,任建华就有关人事调整作了说明。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马爱锋受市长董一兵委托提请人事任命议案,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作了拟任职人员情况介绍,拟任市政府副市长雷健坤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孙金明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提请接受董一兵市长的辞职议案。

    分组会议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市长董一兵提请的人事任命议案,决定任命雷健坤为市政府副市长;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董一兵辞去市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孙金明受主任会议委托提请决定代理市长议案,通过联组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雷健坤代理市政府市长的决定。

    王旭明向雷健坤颁发了任命书之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奏唱国歌,雷健坤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韩骏升 郝张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