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辑 > 最新活动

陈永奇与我市荣获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代表座谈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09 07:39 来源:阳泉日报

  本报讯 1月8日,市委书记陈永奇与我市荣获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座谈。陈永奇强调,全市综治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副市长靳润喜陪同会见和座谈。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维稳办作表态发言。

  陈永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市综治战线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陈永奇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凝聚着全市综治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这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维稳办获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市信访局、国税局等6家单位获得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7名同志荣获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既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综治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鞭策和鼓舞,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陈永奇强调,全市综治部门和综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苦练本领,提高能力,总结经验,攻克难题,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全面落实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加强统筹协调,为综治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共同推动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阳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喜明 荣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