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2018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启事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7-09-22 16:18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省政府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民生、切实保障民生、不断改善民生。去年底,我们本着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的原则,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积极响应,经认真研究最终确定了六件民生实事,目前,这六件实事进展顺利,年底可望圆满完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民生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抓到底,抓出实效,我们决定着眼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在2018年继续为全省人民办一批民生实事。为及早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期待您继续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您最关心、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按省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审慎确定明年的实事项目,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请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7年10月15日前将意见建议交省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并注明“民生实事”字样。

  电子邮箱:mssszj@163.com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省府街3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收,邮政编码:030006。

  省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