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关建勋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2 07:44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月17日,省委农工办主任、省农业厅厅长关建勋带领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市委常委、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副市长潘海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盂县西烟镇南社村的康泰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苌池镇小独头村的藏山翠谷项目生态园、孙家庄镇的华北奕丰生态园,郊区荫营镇后洼村、李家庄乡汉河沟村、平坦镇桃林沟村调研高效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等情况。

  调研后的座谈会上,荣获“全国农业劳动模范”的汉河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晓文畅谈了汉河沟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各县区农业系统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交流。(柴树清 焦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