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财政2000万元支持平定县“四好农村路”建设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1 08:0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日前,市财政及时下达2017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市级资金2000万元,全部用于平定县“四好农村路建设”配套补助。

  为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可持续发展,到2020年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简称“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的总目标,2015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精神,围绕中央“三农”工作部署要求修好农村路,全面开展了农村公路完善提质工程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为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交通保障。2017年,平定县“四好农村路”建设规模为328.6公里。

  农村公路是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建设农村公路可以改善和优化公路网结构,解决老百姓的出行和运输问题,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为保障农村公路建设资金的顺利到位,市财政局不断加大民生投入,管好用好资金,有效保障了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的顺利实施。(赵冬青 李雅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