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山西天龙救援队年终盘点

阳泉晚报被评为“2017年度爱心合作媒体”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9 08:02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记者荆倩报道  近日,山西天龙救援队在太原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表彰会上, 阳泉晚报被评为“2017年度爱心合作媒体”。

  山西天龙救援队成立于2010年6月。2015年5月,山西天龙救援队与阳泉红十字救援队合作,成立了山西天龙救援队阳泉支队。阳泉支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救援行动和公益活动,受到了山西天龙救援队的肯定和多次表彰。

  近年来,阳泉晚报在做好民生类报道的同时,加大了对公益事业的宣传力度。2016年7月,我市连降大雨,阳泉晚报第一时间对灾害情况进行了报道,山西天龙救援队的救灾物资送达后,又积极联系受灾乡镇,配合山西天龙救援队阳泉支队进行了发放,并进行了跟踪报道;2017年4月,阳泉支队承接了山西天龙救援队的“善林水灾自救小课堂”项目,本报记者跟随阳泉支队多次进行了跟踪报道;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的温暖包分装、发放,都能看到阳泉晚报记者采访的身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