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市政务服务中心征信窗口便捷服务惠民生 50天办理5334笔业务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9 08:01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自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征信窗口不断提质增效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50天共计办理了5334笔业务。其中,成功为个人提供信用报告2456笔,为企业提供信用报告41笔,办理机构信用代码证1090户,办理信息变更1747户。

  市政务服务中心征信窗口是集征信查询、业务咨询、异议处理、投诉受理、机构信用代码办理、征信宣传、公共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征信服务窗口。自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该窗口通过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为我市企业、个人和政府部门提供了便捷的征信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贯彻落实我市“放管服效”改革措施,进一步拓展征信系统惠及民生大众的公共服务社会功能,促进征信柜台服务提质增效,推进征信窗口标准化建设,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与人行阳泉市中心支行协商配合,促成征信服务业务进驻该中心。

  自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征信窗口通过运用全新的征信服务理念,推行标准化服务、制度化流程、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征信服务效率和水平,切实满足了社会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征信需求,也对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推动“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冯梦琪 黄志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