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来盂县观摩采风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17 07:46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近日,著名戏曲节目主持人、“山西省旅游形象大使”白燕升和山西卫视《伶人王中王》戏曲栏目编辑录制组一行来到盂县观摩釆风。

  推广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是山西旅游文化“走出去”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推动山西旅游发展,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聘用“旅游大使”为山西代言。2017年7月15日晚,在2017年、2018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评选活动《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决赛现场,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聘请著名主持人白燕升为“山西省旅游形象大使”。

  釆风期间,白燕升一行先后来到盂县文化中心以及藏山、华北奕丰生态园等景区,就文化旅游戏曲节目录制和推进重点景区宣传推广进行观摩釆风。(冯梦琪 孙支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