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全市统战系统务虚工作座谈会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2 07:44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月19日,全市统战系统务虚工作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民宗局,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就2017年统战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汇报。

  郭卫东指出,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2017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就开创2018年统战各领域工作新局面进行了认真谋划,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发言紧扣主题,总结深入到位,突出问题导向。

  郭卫东强调,要把握大势,紧扣中心,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要找准定位,准确把握中心大局,以更深、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应对统战地位提升、要求提高、任务加重、难度加大等各项任务和考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逐项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总结经验,找出不足,谋划2018年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要着眼创新,结合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汇聚和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奋力开创2018年统战工作新局面。(薄红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