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市卫校教学成果获省职教一等奖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2 07:11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记者顾超报道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评审结果,由市卫校王海平主持的《中等职业学校护理专业实践教学创新研究与实践探索》教学研究成果获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一等奖,这也是我市2017年职业教育领域唯一获此奖项的教学成果。

  经省教育厅评审,全省共有26项教学成果获得2017年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一等奖,40项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市卫校秉承科研兴校,积极支持和鼓励教师申报立项省市教育教学规划课题。目前,市卫校被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立项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有7项。教师们通过写论文、搞科研,不断提高了自身的教学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全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