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我市两家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单位通过中期评估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1 08:0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近日,我市两家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单位——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平定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通过中期评估。

  此次评估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估组,通过听取试点单位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服务现场、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质询和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

  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2016年1月被确立为国家级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过两年的建设,已经建立了相应的现代养老服务标准化体系。2016年6月,平定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成为我省首家公交客运公共服务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并建立了一套符合公交客运服务特点的标准体系,共计187项标准。

  专家组认为,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通过健全组织建设、开展调研培训、精心编写标准等工作,基本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成效显著。平定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开展有序,标准化体系稳步推进。(张树青 李慧娟 李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