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一矿运输工区大力推进企务公开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0 07:58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近日,阳煤一矿运输工区把企业改革发展的难点和职工关心关注的焦点作为企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一矿运输工区完善制度,把企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统一检查、统一考核,使企务公开工作从区队到班组都有制度、有标准、有考核办法,推动了企务公开工作不断向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方向发展。他们把强化监督、严格考核贯穿于企务公开的每个环节,定期对各单位的企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通过采取调查问卷、民主测评、职工座谈等形式,增强各单位抓好企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企务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他们对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让党员、群众代表参与的办法,将结果及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公开,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刘建军   梁海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