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二矿通风工区全面推行通风管理档案化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mmdawang.com 2018-01-20 07:58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今年以来,阳煤二矿通风工区从强化现场通风管理入手,全面推行通风管理档案化工作,按照安全标准化要求全面建档,明确岗位职责和管理责任,确保通风质量标准化全面提升。

  二矿通风工区按照管理重点,对通风设施、风筒、监测设备等通风重点管控项目,采取全面隐患排查,建立基础管理档案,对管理的采掘队组全部建档备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要求。实行档案化管理后,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一目了然,层层压实了各级管理人员责任。工区还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督查,对标准化地点进行排队打分,对排名末尾的队干进行经济考核,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推行档案化管理,把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绩效和经济挂钩考核,激发了职工抓好现场通风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保障了通风安全。(杨志霞)

相关推荐